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主场轻取东莞 常规赛最终排名战广东揭晓

2010年03月13日10:47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常规赛进入倒计时,上海队与广厦的老三之争愈加白热化。在昨晚结束的第33轮比赛中,上海队主场100:89战胜东莞,广厦也不甘示弱,以112:94战胜吉林。目前双方以25胜6负的相同战绩并驾齐驱,最终的排名将会到周日联赛末轮才见分晓。

首节东莞打得相当凶猛,面对上海队的三大外援并不发怵,第一节居然反客为主,以26:21领先。

第二节上来,主队抖擞精神,三分战术发挥了压倒性的作用,单节全队砍下31分,之前还来势汹汹的东莞队彻底没了底气,此节仅仅拿到18分。半场结束,上海男篮以52:44领先。

下半场几乎是上海队的表演赛,尤其在第三节中,外援卢卡斯如有神助的百步穿杨,技惊四座。远道而来的东莞队完全防不住。牢牢掌控局势的上海男篮此后索性打起了“快乐篮球”,并最终以100:89锁定胜局。

上海玛吉斯男篮与广厦胜率相同,但广厦在彼此胜负关系上压上海队一头,所以,第三之争会持续到联赛最后一轮。上海队末轮迎战广东,而广厦的对手则是江苏,胜面上来讲,广厦更高一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