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东莞赢球才有一线生机 欲阻上海争三脚步

2010年03月12日11:18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晚在江阴市体育馆,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5个赛季以来首次攻克江苏主场,再加上山东、浙江稠州银行同时输球,这也让新世纪在积分榜上追平了浙江,并只差山东1个胜场。不过烈豹的季后赛形势并未有多大改观,今晚如果输给上海,而山东客场击败八一,新世纪仍将提前一轮无缘季后赛。

3连胜的新世纪和8连胜的上海是联盟中近期保持连胜势头最多的两支球队,而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本场都必须争胜。原本上海铁定排在联赛第四,但由于上轮广厦意外输给辽宁,这也让上海的总成绩追平了第三的广厦。虽然上海(交手纪录2负广厦)必须要超过广厦1个胜场才能拿到联赛第三,但无论如何,相信上海都会争取拿下最后两场比赛,等待广厦再次犯错。而新世纪也只有拿下最后两场比赛,并期待山东或浙江输掉1场比赛,才有可能晋级季后赛。

上一轮上海客场力克第八的山东,间接帮了新世纪、八一等球队的忙。当场比赛,上海的刘炜、卢卡斯再一次表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联手贡献了64分、16个篮板、10次助攻,这对新世纪来说,是个危险的信号。因为双方本赛季在大朗的首次交锋中,正是刘炜、卡斯一起砍下65分、11次助攻,带领上海客场赢了烈豹23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