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双枪47分助上海胜东莞 邓华德喜迎九连胜

2010年03月12日2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枪47分助上海胜东莞 邓华德喜迎九连胜

后场双枪的稳定发挥是上海取胜钥匙【点击查看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09/10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三轮的赛事拉开战幕;上海队主场迎战东莞队。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上海队以100-89战胜东莞队并豪取联赛九连胜。

上海队刘炜22分11板,卢卡斯25分8板7助攻,王立刚13分,阿巴斯10分9板6助攻。 东莞队孟铎26分,张凯19分11板,西蒙斯18分7板。

比赛初始,邱彪与西蒙斯接连内线上篮得手同时孟铎飚中两记三分球;上海则由塞勒在内线连续进攻得分而卡斯与孟令源也分别投中三分球;上海11-14东莞。随后孟铎跳投再度命中而冯祺也命中三分;而上海依旧以塞勒的内线进攻取分;上海17-22东莞。此后张凯与冯祺利用罚篮与上篮继续取分,而刘炜则靠上篮与罚篮连取4分;首节结束上海21-26东莞。

次节,孟铎利用突破与罚篮率先摘取5分,上海则由李根连取4分而卢卡斯与孟令源也纷纷进攻得手;上海29-31东莞。随后上海三分攻势全面爆发王立刚投中三粒三分、卢卡斯飚中两粒而李根也投中一粒三分;上海以49-41反超东莞。此后孟令源也命中三分球,东莞则由凯利与宋康明利用上篮与罚篮取分;半场结束上海52-44东莞。

第三节,西蒙斯率先打成2+1而凯利与孟铎也纷纷进攻得手,上海则由卢卡斯依靠上篮与跳投连续取分同时王立刚也再度命中三分;上海62-51东莞。随后刘炜联手阿巴斯利用上篮、罚篮与跳投连取8分,东莞则由张凯连续利用罚篮机会紧追比分;上海70-60东莞。此后卢卡斯以上篮与跳投再取4分同时为彭飞送出精彩助攻;东莞则由孟铎与张凯依靠进攻继续追分;第三节结束上海78-66东莞。

末节,冯祺率先命中三分而张凯与西蒙斯也连连依靠跳投和罚篮取分,上海则由刘炜联手塞勒连取8分;随后何忠勉命中三分但刘炜紧接着以三分还以颜色;上海89-78东莞。此后西蒙斯依靠跳投和勾手继续取分,但刘炜与卢卡斯则以上篮得分牢牢控制着局势;随后刘炜利用三分与罚篮再取5分;上海100-82东莞。此后孟铎利用突破与罚篮连续取分却难改败局,最终上海队以100-89战胜东莞队豪取九连胜。(木棉树)

上海队首发:刘炜 塞勒 孟令源 阿巴斯 卢卡斯

东莞队首发:张凯 孟铎 西蒙斯 冯祺 邱彪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