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孙海平:刘翔脚部反应大 复赛可能有“问题”

2010年03月13日02: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3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12日晚,刘翔完成了自己多哈室内赛的预赛,虽然顺利晋级决赛,但赛后脚部反应却很大。赛后,师父孙海平也表示,经过今晚和明天积极的治疗和恢复,一定会努力进入决赛,但如果脚部反应大,复赛中可能会有“问题”。

由于今天大部分高手都以进入复赛为目的,所以在比赛中都没有发挥太高的水平,虽然目前分组还没有决出。但很有可能根据预赛的成绩,将高手分在复赛同一组,提前上演决赛。“今天都跑的很乱,很有可能强的选手被分在一组,复赛还是有难度。”而孙海平也表示,如果运气好的话,加上脚部恢复不错,刘翔还是有希望进入决赛。

虽然对于今天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按照目前的脚部的情况来说,孙海平也只能对弟子的表现表示满意。“他今天也没有保留,起跑反应很快,过程也不错,但就是不敢太用力。应该还是真实水平的表现,”

由于赛后跟腱反应较大,今晚和明天要根据恢复情况做详细的治疗,保证后天的复赛中能够有好的表现。“今晚回去还要做治疗,回去也要做超声,还要贴药膏,明天看看情况,基本不会再练了,以恢复为主。”

而目前刘翔本人也是全面做好后天比两枪的准备,但孙海平也表示如果刘翔脚部反应大的话,也有可能在后天的复赛中有‘问题’。“对于刘翔来说复赛很关键,复赛如果表现好的话,能够进入决赛,但是关键还是看明天脚的反应。如果明天还是很酸的话,后天就有‘问题’,如果明天问题不大的话,还是能够拼一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