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战多哈不逞强 孙海平:今年以恢复为主

2010年03月11日15:40北京晨报李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李莹)北京时间今晚,伤愈复出的中国飞人刘翔将站在室内田径世锦赛的赛道上。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师傅孙海平强调,尽管刘翔是“发挥型”选手,但这一次他知道自己的情况,不会硬拼。

昨天,在多哈炎热的气温中,心情不错的刘翔和史冬鹏出现在体育场,与孙海平等人总是找阴凉处“降温”不同,刘翔与大史则更喜欢享受太阳炙烤的感觉。飞人笑道:“这(晒太阳)让我感冒都好了。”在两个半小时的训练课中,刘翔进行了慢跑、加速跑、力量和钉鞋训练。随后,队医拿出特意从上海空运至多哈的按摩床,帮助他进行放松。

此外,昨天训练场上还出现了刘翔的老对手、法国老将杜库雷。与刘翔一样,杜库雷目前也面临着伤病困扰,本次比赛的目标也仅仅是晋级8强,两人昨天见面还互道了保重。

随着罗伯斯、特拉梅尔等强敌的亮相,比赛型选手刘翔是否会在激烈的竞争中全力硬拼?师傅孙海平表示:“刘翔现在心里很清楚,他不是状态不行,不是体能不行,是他的脚不行。我们今年的想法还是以恢复为主,硬拼的话会给他的恢复带来新的问题。”

(北京晨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