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多哈训练不上量 孙海平强调以安全为主

2010年03月12日03:22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目前,带伤出战的中国飞人刘翔正在多哈进行最后备战,教练孙海平强调,本次比赛并没有特定目标,一切以安全为主。

由于博尔特、鲍威尔和盖伊等诸多巨星缺席本次室内世锦赛,60米栏成为男子项目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也被多哈组委会称为“最令人期待的决赛”。目前刘翔已经在多哈完成了3堂训练课,主要进行慢跑和压腿等低强度训练,并在训练后接受队医的按摩和康复治疗。

孙海平教练透露,刘翔的脚伤并未完全康复。他也强调本次比赛并没有特定目标,首先是确保脚的安全。按照计划,刘翔的全年比赛分为4个阶段,多哈室内世锦赛之后,将在5月份参加钻石赛,然后是8月份的世界杯和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每个阶段间都有一定的间隔。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