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重臣面临重罚 全队只有他敢和穆狂人对抗

2010年03月12日0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因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帅穆里尼奥同意大利足球玩起了新闻沉默,但有一个人撬开了狂人紧闭了两个礼拜的嘴巴,在这个人面前,纵使穆里尼奥这样的人物也无可奈何,十八般武艺着其身都有如打水漂。众人皆问谁有如此大的能力?答曰:90后叛逆天才巴洛特利。

《米兰体育报》记者利卡里本来没指望能让沉寂了两周的穆里尼奥说个只字片语,但话题转到巴洛特利身上的时候,穆里尼奥压抑不住了,而且丝毫没有压抑自己的愤怒情绪。

国米0-0战平热那亚一役,巴洛特利因在比赛中表现不佳而遭到媒体批评,但很快媒体和舆论就原谅了超级马里奥。原因?巴洛特利兼职经纪人的兄长为其辩解,称他是因为高烧在38.5-39摄氏度之间才影响了发挥。

然而对于这个说辞,穆里尼奥在接《米体》采访时嗤之以鼻:“他发烧?他发的哪门子烧?我看是他使我发狂了才对。在赛后孔比(国米队医)为他进行了检查,他的身体状况完全能够应付比赛的强度,所谓发烧只不过是个借口。”

2009年1月,也就是穆里尼奥执教国米的头一年时,巴洛特利就借口因感冒而缺席训练,背地里却同他算招徕他的西汉姆俱乐部取得联系,打算以租借方式转会该队。最终,穆里尼奥识破了巴洛特利的伎俩并将其进行了短暂的封杀。由于这次已经是“再犯”,因此穆里尼奥对马里奥处以重罚的可能性极大,11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也指出,这次穆帅和巴洛特利之间的裂痕加剧了,以军纪严明著称的穆帅,无法容忍这个毛孩子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叛。

《米体》还透露,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也已经从首席队医孔比那里,了解到了巴洛特利“高烧门”的真相。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带队击败切尔西后,国际米兰队内空前团结,莫拉蒂也对穆里尼奥前所未有的信任,去年年底穆里尼奥对巴洛特利进行处罚时,莫拉蒂也坚定的站在了主教练这一边,而不似曼奇尼时代将帅闹矛盾时,主席更多的偏向球员。如今国米联赛进入到最关键的抢分阶段,欧冠也不容有失,是否处罚巴洛特利,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很是头痛,稍有不慎,很可能影响到球队两线作战的成绩。

(毛罗)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