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米国王酗酒难改需女友盯梢 恐将无缘世界杯

2010年03月11日16: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负面消息不断的阿德又再次回到人们的视线,但这个消息可能令喜欢他的球迷们失望了:阿德很有可能因为酗酒无缘南非世界杯。

最近弗拉门戈俱乐部主席阿莫林为阿德算是在媒体上频频露脸,但全是沾了阿德的“光”。此前先是担心阿德里亚诺的体重过大,现在又在担心其继续沉迷于酗酒。

阿德确实是一个让人爱恨交加的球星。为了解决酗酒的老问题,此前有媒体称阿德需要心理专家的帮助。阿莫林主席证实了这个说法:“将会有一位著名的心理学专家对阿德的酗酒进行治疗。”不过看起来阿莫林似乎在有意保护阿德,“具体专家的名字我忘记了,这是纯粹医学上的问题。”

面对外界的猜测,阿莫林不忘了强调:“阿德里亚诺真的是自愿的,我们并没有强迫他”。“阿德是我们球队的象征,我们会保护好他,以确保他能够参加南非世界杯。”阿德尽管回到巴西之后表现不错,但他最近多次缺席了弗拉门戈队的训练,近日酗酒丑闻又被媒体捅出,确实很难让俱乐部没有意见。近日就有媒体称弗拉门戈已经对阿德逐渐失去了信心,欲放他在夏天回归欧洲顶级联赛。阿莫林自然也不是个傻子,如果阿德能够入选国家队参加世界杯,俱乐部也将能卖个好价钱。

此前,阿德的女友若阿纳一直试着跟在他身边,监督并以防他酗酒。但当地媒体报道,人们发现阿德上周某天与女友分开后,就出现在了一家夜总会。就算平时训练中若阿纳跟在身边,但这种靠着“人盯人”的方式,很难对阿德这种善于摆脱的前锋有太大作用。这也是弗拉门戈俱乐部终于决心请来医学专家帮助的原因。

按照巴西媒体的说法,因为阿德里亚诺的酗酒,极可能无缘南非世界杯。在最近巴西和爱尔兰的友谊赛中,主教练加招入了阿德里亚诺,但阿德在比赛中的表现引来了媒体的一片批评声。赛后邓加也对他不积极的表现相当不满意。试想,用着表现一般的阿德,却对着状态不错的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视而不见,再固执的邓加在强大的舆论面前也难扛得住吧。

距离南非世界杯只有3个月了,每个球员都为世界杯最后的名单全力冲刺时,阿德这种无所谓的态度,真让人搞不明白。(晓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