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帅曝国米妖童公然撒谎 39度高烧拼命乃骗局

2010年03月11日1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联赛第25轮战平桑普后,国际米兰俱乐部开始实施新闻静默,然而在上周末0-0战平热那亚后,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主动打破了新闻静默,对于这场比赛,他有很多话要说。

在周二,穆里尼奥面对《天空电视台》和《米兰体育报》敞开心扉,虽然所说的话不多,但提及的都是核心话题。

谈到近期球队战况,穆里尼奥表示:“近5场比赛中战平了4场?没错,我们接连遭遇平局,但我不认为问题出在我们身上,有人犯了错误,却来找我们的麻烦(指裁判的误判),国际米兰不需要为此承担责任。”

“而在这4场平局中,在我看来,只有对热那亚的平局是最为公正的,也是能够为我所接受的,当我的球员们在球场上有足够好的表现时,我们理应拿下胜利。”

对于穆里尼奥不在场上,国米球员心气儿不高的说法,穆里尼奥回应说:“我不在教练席上,无法说话,我认为这都不应该影响到球队的战绩。如果一支球队运转良好,配置合理,又处在正确心态引导下的话,这支球队是不需要有主教练在场的,球员们完全能取得理想的战绩。”

“主教练所能做的事情,就是当球队注意力不够集中,斗志匮乏时给球员们帮助,鼓舞他们的士气,让他们重新回到正确的态度上来。就球员的技术能力角度而言,教练实际上给不了任何帮助。”

在国米0-0战平热那亚的比赛中,19岁的天才前锋巴罗特雷因表现不佳被打了低分,赛后,巴洛特利兼职经纪人的兄长为其辩解,称他是因为高烧在38.5-39摄氏度之间才影响了发挥。

谈到这个话题,穆里尼奥语出惊人:“他发烧?他发的哪门子烧?我看是他使我发狂了才对。在赛后孔比(国米队医)为他进行了检查,他的身体状况完全能够应付比赛的强度,所谓发烧只不过是个借口。”

这不是巴洛特利头一次使用扯谎这样的小伎俩。2009年1月,也就是穆里尼奥执教国米的头一年时,巴洛特利就借口因感冒而缺席训练,背地里却同他算招徕他的西汉姆俱乐部取得联系,打算以租借方式转会该队。最终,穆里尼奥识破了巴洛特利的伎俩并将其进行了短暂的封杀,不知巴洛特利再一次公然撒谎后,穆帅是否还会对其进行重罚。

(毛罗)

相关新闻

谁说国米妖童天生叛徒 发烧39度依旧奋勇作战

国米欲翻倍年薪锁妖童 签5年长约防米兰挖角

国米妖童为何难去南非 不到20岁成入选障碍?

名家专栏:为何拒绝国米妖童 里皮害死意大利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意甲新闻

[责任编辑:nickli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