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拜仁密谋用锋霸换国米猎豹 曼城欲3500万抢购

2010年03月11日1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德国媒体《4-4-2》爆料,拜仁慕尼黑对目前在国米郁郁不得志的埃托奥虎视眈眈,据悉,他们甚至打算将球队刚高价引进的前锋戈麦斯作为砝码,用来交换非洲猎豹。另外,英超新贵曼城对埃托奥亦是非常感兴趣,据媒体称,曼城为了得到埃托奥,甚至愿意为他支付高达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自去年夏天从巴萨转头国米以来,昔日在西甲赛场无所不能的埃托奥却一直没有找到感觉。截止目前,埃托奥在参加的22场联赛中仅仅攻入了8球,效率实在配不上他全意大利最高的千万年薪。而低迷的表现也让埃托奥在国米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上轮联赛中,穆里尼奥就将非洲猎豹留在了替补席上,这也让埃托奥几天前刚过的29岁生日看上去并不完美。

埃托奥在国米逐渐受到冷落,也让有意引进他的球队开始摩拳擦掌。《4-4-2》称,德甲巨人拜仁对埃托奥一直非常欣赏,眼看埃托奥在国米过得并不如意,他们正盘算着下赛季将非洲猎豹招致麾下。据悉,拜仁在引进埃托奥一事上相当有诚意,为了打动国米放行喀麦隆人,德国方面甚至愿意将上赛季刚刚花费3000万重金引进的本土前锋戈麦斯作为交易砝码送到意大利。

不过拜仁若真想引进埃托奥也肯定不会简单。首先,国米是否愿意放人是个问题,埃托奥虽然目前表现不佳,但他的实力毕竟毋庸置疑,假以时日,他说不定也能熟悉意甲节拍、融入国米战术体系,继而重放光芒;另外,埃托奥目前在国米的年薪高达1050万欧元,就算国米愿意放走埃托奥,拜仁是否愿意支付喀麦隆人高昂的薪金,现在看来也是个问题;再者,他们在转会市场上还面临着强敌曼城的竞争。

据意媒《全市场》称,曼城对猎豹同样非常感兴趣,为了这匹锋线快马,曼城甚至愿意支付高达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要知道去年国米引进埃托奥时,也不过花费了2000万欧元。在曼城石油金元的竞争下,拜仁要想引进埃托奥,也就困难得多了。(瑞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