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进行第二堂训练 避免对方观察演绎无间道

2010年03月08日15:37京报网-北京晚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布疑兵练任意球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国安队进行了第二堂训练课,这也是赛前最主要的一堂战术课。为避免对方观察,洪元硕把主力阵容的几个位置进行了调整,此外,全队特意加练了任意球。

洪元硕认为,川崎队属于典型的技术型打法,进攻速度快,尤其是地面渗透、快速推进的打法与国安队近似,因此昨天国安队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针对对方打法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昨天国安队训练场上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是前辽足教练员、现川崎前锋俱乐部梯队教练高升,他一方面前来观察国安队的训练,另一方面也告诉国安队,川崎队目前的整体状态并不好,原因是伤病较多,有3名绝对主力都有伤病。现在唯一能上场的巴西前锋速度较快,需要国安队格外注意。

昨天训练中,主教练洪元硕在分组对抗中,由穿红色背心的球员代表主力阵容,只不过黄博文取代了上场首发的祝一帆,王长庆出现在了左前卫的位置,而徐亮则进入了替补阵容。这是在高升面前故布疑阵?还是要根据对手中场大将稻本润一而做出了人员调整?洪元硕课后解释:“这几天黄博文状态恢复得不错,祝一帆首场比赛表现出色,王长庆训练状态也一直很好,这3人都可打首发,到底明天谁上,我会根据不同对手在个别位置上做出调整。”J080

第二轮亚冠对阵表

3月9日川崎18:00北京长春14:30佩西普拉

3月10日大阪18:00河南山东15:30阿德莱德

亚冠首轮后积分榜

E组积分榜:

排名球队比赛 胜 平 负进球失球净胜球积分

1 城南一和 1 1 0 0 202 3

2 北京国安 1 1 0 0 101 3

3 墨尔本胜利10 0 1 0 1 -1 0

4 川崎前锋 1 0 0 1 02-2 0

BTV体育《足球100分》

今晚直播国安客场备战

本报讯今晚19点35分,BTV体育《足球100分》将带您探营日本川崎前锋俱乐部,报道国安客场备战最新情况。在本期BTV体育《足球100分》节目中,您将看到北京国安队在日本川崎备战2010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的最新情况。BTV体育特派记者详细记录了北京国安队抵达日本的全过程,另外还将通过卫星直播信号对北京国安队赛前适应训练课进行直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