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将出征日本打亚冠 8名球员留守继续训练

2010年03月06日08:44北京晨报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照国安队教练组的安排,这次前往日本的共20名队员,另外8名队员将随助理教练薛申返回北京。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今天将结束在上海的集训,出发前往日本,准备下周二与川崎前锋队的亚冠比赛。昨天,国安队也兵分两路——除了20名队员前往日本外,另外8名无缘亚冠的球员昨晚返回北京。

按照国安队教练组的安排,这次前往日本的共20名队员,另外8名队员将随助理教练薛申返回北京。留守北京的队员里,除了几名年轻队员和没有报名参加亚冠的瑞恩、王珂外,还有在前几天热身赛中拉伤的杨昊。据记者了解,虽然杨昊的伤势并无大碍,但由于他前一段一直跟随国家队训练、比赛,身体比较疲惫,教练组也希望他能利用这段时间尽快恢复状态。球队征战亚冠期间,这几名队员将在北京进行训练。

出征日本前,国安队也召开队会,除了总结0比5惨败给东亚队的比赛外,教练组还对首场亚冠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进行复盘,并向队员们强调了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