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韦迪现身工体遭球迷拥抱 恭祝国安亚冠首胜

2010年02月25日18:58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迪表示:“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我认为还是不错的,毕竟这是国安队在亚冠的首场比赛,能够全取三分,也是实现了赛前的目标,毕竟赢球了,大家都高兴。要向北京国安取得的这场胜利表示祝贺。”

本报记者组报道 中国足球远未到复苏的春天,但显然球迷的心已经有回暖的明显迹象。航海体育场内,河南球迷用“韦迪您好”的标语夸张地表达着对于韦迪寄予的厚望与深情。出现在航海体育场的不是韦迪,而是足协另一位副主席林晓华。不过韦迪在工体的现场,也“遭遇”了北京球迷的熊抱。尽管建业的第一场亚冠比赛没能拿下,不过球迷们高举的“天亮了,春天来啦”,还是让现场的林晓华感慨不已。

23日晚,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与于洪臣、马成全等足协官员来到工体观看了本场比赛。比赛期间,韦迪一直坐在主席台前排全神贯注地观看比赛,这也是这位足协掌门人第一次现场观看中超球队的比赛,比赛结束之后,韦迪显得非常高兴,带着满面的笑容走下了主席台。在走下主席台之后,当时也有记者拦住韦迪进行了简单的采访。韦迪笑着表示:“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我认为还是不错的,毕竟这是国安队在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能够全取三分,也是实现了赛前的目标,毕竟赢球了,大家都高兴。要向北京国安队取得的这场胜利表示祝贺。”

韦迪同时表示北京的球迷非常热情,自己也领略了工体的主场气氛,“希望到了中超联赛的时候,各地的球市都会像北京这样火爆”。最后谈到联赛究竟如何启动,韦迪仍然卖了一个关子:“我只能告诉你,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中超联赛肯定会正常运转。”

正当韦迪说到赢于了大家都高兴的时候,一位兴高采烈的球迷认出了韦迪,这位中年男子竟然上前给韦迪来了一个激情拥抱:“韦主席,中国足球全靠您了,拜托您了。”眼见周围聚上来的球迷越来越多,在北京市足协主席杨俊生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保护下,韦迪迅速登上了足协综合部主任刘殿秋驾驶的汽车,身后的于洪臣也一同上了车。

昨晚参加亚冠的中超四支球队都亮相,首轮取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成绩,只有长春亚泰队输给了对手,最为可惜的是河南建业主场与新加坡军团队打成了平局,对于北京国安队的表现表示了赞赏,韦迪给予了专门的肯定:“对于足球的技战术方面,自己现在不能进行任何点评,但对于国安队表现出的拼劲,相信不仅是自己,所有观看了比赛的球迷都会非常满意,中国足球需要这种顽强拼搏、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分钟的斗志。”

河南建业主场和新加坡军团的比赛,此前盛传韦迪要亲临现场。因为有这样的传闻,所以河南的几位球迷在球场上打出了这样的标语:“韦迪您好。”不过,最后出现在航海体育场的不是韦迪,而是中国足协的另一位副主席林晓华。赛后,林晓华还在胡葆森的陪同下进入休息室看望了建业球员,对球员的表现表示了认可。在观看完建业的比赛后,林晓华简单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建业打得不错,可惜是运气差了点。不过河南球迷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