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已赴日备战亚冠 洪元硕多带两人增添保障

2010年03月07日08:38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前往日本的国安队员一共有20人,超过了亚足联规定的18人大名单,为此俱乐部不得不为超编的2人买单。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国安从上海出发前往日本,备战本月9日与日本川崎前锋队的亚冠联赛。

由于早上起得太早,队员们上了飞机都选择了睡觉,在前往神奈川县的大巴上大家也是哈欠不断,在抵达了川崎市后,国安迅速入住酒店,晚上则观看了川崎队的一场J联赛。

前往日本的国安队员一共有20人,超过了亚足联规定的18人大名单,为此俱乐部不得不为超编的2人买单。另外由于国安是提前两天抵达客场,日本方面也不会为这两天国安的消费付账。

据了解,之所以多带2人前往客场,主要是国安教练组认为近期球队的状态并不是十分稳定,洪元硕多带两人也是增添一份保障,届时谁状态好便用谁。而提前两天抵达日本,也是为了让球队更好地适应当地的气候条件,洪元硕表示抵达日本之后,球队将会自己租用场地训练,踩场则将安排在比赛的前一天。

洪元硕展望比赛时表示:“日本J联赛的球队偏向技术型,地面球打得比较多,川崎前锋是日本联赛中出了名的攻击力强悍,不过,我们的目标并不会因为对手实力强而改变,依然是奔着三分的目标去的。”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