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赴日亚冠目标全取三分 杨昊因伤提前回京

2010年03月06日08:30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日上午,球队从上海飞往日本东京。洪元硕将带领20名球员出征,国家队主力杨昊因拉伤无法赴日参赛,只得提前回京。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上午,北京国安结束了在上海崇明岛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今日上午,球队从上海飞往日本东京。洪元硕将带领20名球员出征,国家队主力杨昊因拉伤无法赴日参赛,只得提前回京。

在谈到与东亚的比赛时,洪元硕说:“这场比赛最根本的问题就是很多球员的比赛态度不认真,认为东亚是中甲球队,没有拿对方当回事儿。如果以后谁还有这样的态度,肯定会受到严厉的处罚。”不过,洪元硕还表示:“热身赛的结果不会影响队员的信心,到日本一定要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