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胜八一决战上海 强者恒强主场无败绩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 见习记者张璐璐)昨天,全国女排联赛A组结束了半决赛第二场比赛的争夺,天津女排主场迎战老对手八一女排。天津队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凭借稳定的心态及过硬的技术以3:2最终逆转八一队,顺利挺进决赛,实现主场十连胜。

前两局放下了思想包袱的八一队很快进入状态,利用网上优势不断给天津队制造麻烦,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而天津队陈丽怡、李娟等主要攻击点进攻频频受阻,天津队一路扮演追赶者的角色,由于进入状态慢,并且失误较多,以19:25、24:26连输两局。

第三局,陷入绝境的天津队背水一战,她们先是通过有威力的发球破坏对手的一传,随后两大主攻李娟、陈丽怡连续开炮,很快以25:18扳回一局。状态逐渐回升的天津队开始展现冠军实力,压力剧增的八一队力争每一球,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局点天津队抓住八一队两次失误连下两分,以27:25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开始比分胶着,8平之后,天津队将体能、技术以及心态上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5:12实现逆转。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