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排球联赛第十六轮 八一男排与天津女排领跑

字号:T|T

本报北京2月9日电(记者李长云)2009—2010赛季全国排球联赛A组比赛9日战罢第十六轮,八一男排本轮爆冷以1∶3负于弱旅辽宁男排,虽然仍以41分居积分榜首位,但与位居第二位的江苏男排积分相同。而天津女排本轮以3∶2战胜辽宁女排后,继续在积分榜上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

本轮女排联赛的几场比赛都很关键,上海队最终以3∶2击败四川队坐稳积分榜次席,而四川队则遭遇了尴尬的十一连败,保组形势岌岌可危。面临降级边缘的南京部队队与北京队的比赛,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最终北京队以3∶0战胜南京部队队,目前两队理论上还存在着保级的希望。本轮女排联赛另两场比赛的结果是:江苏队以3∶0战胜八一队,浙江队以3∶2险胜河南队。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