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射手王年薪不如替补 新约咬定6百万天价

2010年03月02日16: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正与皇马谈判续约问题的球队本赛季联赛头号射手伊瓜因终于亮出了自己的底牌,要续约皇马必须答应自己6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的要求。据悉,目前伊瓜因的年薪仅为150万欧元,如果双方最终以600万欧元的年薪签订新合同,伊瓜因的年薪将是原年薪的4倍之多。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从本赛季开始就一直在着手处理伊瓜因的续约问题,阿根廷射手目前的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然而,双方的谈判工作却进展缓慢,直至上月底陷入停滞状态,究其原因竟是双方在年薪问题上存在严重的分歧。

作为本赛季球队联赛的最佳射手,伊瓜因迄今24轮联赛已攻入16球(最近连续两场比赛伊瓜因都完成了梅开二度),但球队联赛“头号射手”却仅仅拿着150欧元的“低”年薪,无论怎么说都是说不过去的。对于年薪过低的情况,皇马方面也有所考虑,在续约谈判中俱乐部也同意为伊瓜因涨薪,但涨幅不大,仅由150万增至250万欧元。这样的增幅在伊瓜因看来,自然是很缺乏诚意的,因此续约谈判陷入停滞。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等媒体也在为伊瓜因抱不平,提出60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并非因为伊瓜因“贪得无厌”,实在是因为皇马队内的年薪结构无法让人信服。和伊瓜因相比,同样司职前锋的本泽马不仅身背3000多万欧元的身价,而且还享受着600欧元的年薪,但场上的表现却无法与其身价、年薪保持一致。

与伊瓜因相比本泽马无论是在进球数还是效率上都有不小的差距。24轮联赛,伊瓜因首发14次,一共踢了1195分钟打进16球,平均每75分钟进一球,本泽马同样是首发14次,踢了1173分钟只进7球,平均每167分钟才能进一球,效率差不多仅为伊瓜因的一半。于是,伊瓜因提出年薪要向本泽马看齐的要求并不算过分,而且阿根廷人也一直表示“会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赢得新合同的”。

可以说,有出色的场上表现提供支持,伊瓜因无疑已在这场续约谈判中占据了主动。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披露,对于续约一事皇马也有自己的盘算,那就是视伊瓜因本赛季最后阶段的表现为参数最终决定是否接受伊瓜因提出的6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要求。特别是,同里昂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首回合皇马0-1败北),一旦伊瓜因能有力挽狂澜的表现,600万欧元的年薪就不再是问题了。(志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