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巴萨奇招压皇马 2000万+过人王劫拜仁头牌

2010年03月02日04:1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里贝里,巴萨拼了

为了里贝里,巴萨拼了

腾讯体育讯 10天前,《世界体育报》曝光称,为抢下里贝里巴萨已经准备好了3000万欧元。但由于皇马的介入,巴萨对里贝里提出了最新的报价,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希望用白俄罗斯边锋赫莱布+2000万欧元来打动德甲巨人。

巴萨一直就是里贝里最有诚意的买家。为了得到法国刀疤客,瓜迪奥拉不惜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放弃“单车小子”罗比尼奥。从阵容来看,状态下滑的亨利下赛季几乎铁定将被弃用,若里贝里来到诺坎普,就将接过亨利的枪补强巴萨版图中最后一环。

此前赫内斯爆料称,皇马早在去年夏季就和里贝里达成了协议,不过拜仁强行将刀疤客留在了安联球场,若拜仁在4月还留在欧冠联赛上,那么里贝里很可能会留下;若拜仁提前出局,德甲巨人将无力挽留法国人。不过从现在来看,皇马已经不是里贝里的第一选择,弗洛伦蒂诺也不想在送走罗本后再花大价钱买来又一名玻璃人,而且从最近西媒体的报道来看,席尔瓦和皇马的联系更加紧密。

由于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一年后就将到期,因此巴萨对法国刀疤客的心理价位只在3000万欧元左右。为了打动德甲巨人,《世界体育报》称,为了填补里贝里走后的空缺,巴萨愿意将昔日的“德甲盘带王”白俄罗斯边锋赫莱布折价1000万欧元送到安联,另外再奉上2000万欧元的现金,这个条件对拜仁来说极具诱惑力。

目前租借效力于斯图加特的赫莱布日子并不好过,和新帅格罗斯的关系也非常紧张。虽然赫莱布本人的意愿是回到诺坎普,但巴萨更希望将他作为筹码去交换心仪的里贝里。在过去两年,拜仁一直对赫莱布很感兴趣,去年还曾开价800万欧元求购,《斯图加特日报》更是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拜仁很可能将会成为他的下一站。

(kerlon)

相关阅读:

拜仁主席确认里贝里已私签皇马 一切已很明了

拜仁新球衣献礼110岁生日 里贝里缺席引猜想

皇马主席亲邀西甲妖锋 他加盟无需再签里贝里

你认为里贝里如果离开拜仁,会加盟哪支球队?

0
巴萨
0
皇马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