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为啥拒给伊瓜因传单刀 他是皇马大独狼?

2010年03月02日1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为啥拒给伊瓜因传单刀 他是皇马大独狼?

或许在C罗心里个人荣誉高于一切

腾讯体育讯 皇马近两场联赛的大胜,11个进球中,C罗打进了两个,并上演了助攻和制造点球的好戏。不过,状态出色的C罗,在这两场比赛中的一些表现,也是争议不断。《阿斯报》就表示,葡萄牙人若不收敛一下自己独断专行的恶习,恐怕将在伯纳乌的更衣室中逐渐走上被孤立的局面。

《阿斯报》通过视频,举出了C罗在客场5比1大胜特内里费比赛中,独断专行的恶习。第69分钟,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制造了一次快速反击,当时C罗前场右路拿球,如果他将球传给插上的伊瓜因的话,后者几乎将获得单刀破门的机会,但是,C罗选择了自己突破,直至最后丢球。

而在此之前,第54分钟,C罗禁区内右路接卡卡的传球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阿拉贡内斯的出击,他只要横传中路,跟进的伊瓜因将轻松推射空门得分,但是,C罗对此情形却视而不见,最后一脚软而无力的挑射,被对方扑出。

除了此役的发挥和队友在配合上出现争议,C罗在主场6比2大胜维拉里尔的比赛中,他虽然以一人之力,为球队制造了5个进球。然而,第85分钟,他却和哈维-阿隆索发生了争夺主罚点球的一幕。C罗和阿隆索经过30多秒的交谈,主动将点球让给对方主罚,但在阿隆索将点球罚进后,C罗并没有过来和他庆祝。

从这三个细节中我们不难看出,C罗如今凭借着其出色的能力,成为皇马阵中挑大梁人物,但是,C罗这种强势的天性,也让他演变成这支球队的“球霸”。《阿斯报》就表示,伊瓜因在和特内里费的比赛中,本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不过,却被门柱和C罗自私扼杀了。

皇马两场比赛打进11球的大胜固然可喜可贺,但是,C罗的个人英雄主义,却为这支球队埋下了些许隐患。C罗稍显自恋的自私,是否已经为皇马的更衣室拉响了内讧的警报呢?这是主席弗洛伦蒂诺和主帅佩莱格里尼不得不警惕的一个问题。皇马俱乐部没有绝对的球星,只有平等互利,才能实现球队和球员个人共赢。

(陈小凤)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