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中心称年龄造假属个人行为 与国家队无关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董芳霄的年龄是个人问题。

国际体操联合会日前公布了对中国前体操女队队员董芳霄的年龄调查结果(本报曾作报道)。中国体操协会在前天发表声明,对国际体联的处罚决定表示遗憾,并提出申诉。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已经承认董芳霄的年龄存在问题。随后,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向记者表示,这是媒体误解了陆善真的表态。对于董芳霄参加1999年世锦赛、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年龄,中国队确信是没有任何造假情节的。

罗超毅同时表示,董芳霄的年龄在退役后被改小了三岁,应该是她个人及家人的行为。 (慈鑫)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