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黄玉斌考察国青体操集训基地 回避年龄门话题

2010年03月02日03:06武汉晨报曾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17时,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抵达武汉。作为中国体操掌门人,黄玉斌此行考察我省奥体体操训练基地。

今年4月,新一周期国青体操大集训有望在武汉举行。黄玉斌昨日介绍说,届时将有全国近百名12岁左右的优秀苗子在汉集训、生活,“湖北奥体的体操馆绝对是大手笔,这里也是国家队的挂牌训练基地。不过由于是国青大集训,所以明天还是想再看一下。”

多次来湖北的黄玉斌还说道:“北京奥运会后我一直想再来湖北,感谢湖北为我们输送了杨威和程菲。”不过,目前杨威已宣布退役,而程菲因为伤病也很难再回到巅峰,不少人都担心湖北体操后继无人。对此,黄玉斌表示,这次他来汉就打算与湖北体操人进行一次深入的座谈,李宁退役后,广西体操30年都培养不出一个冠军,“湖北体操有着光荣的历史与传统。湖北体操在杨威之后,必须找到复兴之路。”

而对于近日爆出的“中国体操年龄门”一事,黄玉斌昨日选择了回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