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八一女排认真备战打翻身仗 进四强算完成任务

2010年03月02日15:12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睿)0比3毫无颜面地输掉半决赛主场一战后,八一女排在风雪中抵达天津,并于昨天上午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虽然要杀入决赛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八一队的备战依旧认真,她们期待在今晚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

昨天的训练中,八一队受伤的主攻手刘晏含依然作壁上观,王忱和范琳琳担纲主攻手。训练中,主教练崔咏梅像往常一样,只要训练出现问题就会喊停,然后耐心地指导。训练中,八一队还根据上一场比赛的情况,特意让男助理教练扮演殷娜的角色,模仿她在二、三号位的进攻。看来在今晚的比赛中,天津队的接应二传殷娜要受到对手的重点“照顾”了。

说到上一场比赛的失常表现,崔咏梅把败因归结为队员的心态:“孩子们虽然说是做好了困难准备,但是在思想上可能还是想得比较轻松。前面两次交手一胜一负,虽然客场是0比3输的,但场面打得也很精彩。所以孩子们在心里还是觉得跟天津队应该有得打。我觉得我们的队员还是太年轻,遇到困难的时候,一下子就慌了。天津队这方面就比较成熟,总能稳住情绪应对。我们的队员找不到应对的办法,所以就越打越急、越急越乱,出现恶性循环。”

崔咏梅表示,上一场比赛的表现不是八一队的真实水平,现在她们想的不是进不进决赛,而是要打出自己的水平。毕竟对于年轻的八一队来说,进入四强已经算完成任务了。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