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腾讯专访周洋:计划给家里添东西 最爱动画片

2010年02月28日1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温哥华讯(记者吕长伟)当地时间2月27日上午,征战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的运动健儿、教练、领队等来到温哥华“中国之家”共庆元宵佳节。活动结束后,腾讯体育对短道速滑1500米、接力3000米金牌得主周洋进行了专访。周洋说实现了奥运冠军梦,她会尽力让家人过得更好,已经计划给家里添置东西。周洋还自曝爱看动画片,喜欢《功夫熊猫》、《阿凡达》等电影。

腾讯体育:恭喜你拿到了两枚奥运金牌,对本届比赛的成绩和过程满意吗?

周洋:非常满意,除了我拿了两块奥运会金牌以外,中国短道速滑女队包揽了全部四金,非常高兴。

腾讯体育:这届奥运会最难忘的时刻是什么?

周洋:当每一个中国运动员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都是非常难忘的,都是我值得用一辈子去回味的东西。

腾讯体育:队长王濛昨天身体状态不是很好?

周洋:现在还好吧,今天严重了一点,我们出来的时候她还在睡觉休息。

腾讯体育:这届冬奥会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周洋:比完了就应该放松开心吧。接下来就是跟着代表团去玩、逛。

腾讯体育:当时夺得1500米金牌后曾说过希望能让家人过得更好,现在你的梦想实现了,期待给家里带来什么变化?

周洋:我觉得这是我懂事以后的梦想吧,希望能让爸妈过得更好一点。现在拿到了冠军,梦想实现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我爸妈过得更幸福。

腾讯体育:最幸福怎么界定,有什么打算?

周洋:慢慢来吧。

腾讯体育:有没有计划给家里添点东西?

周洋:对,就是添东西。

腾讯体育:这次回去有没有给父母准备礼物?

周洋:还没有。因为每次打电话问他们需要什么,他们都说不需要。

腾讯体育:生活中的周洋是怎么样的?

周洋:比较内向吧,不太爱说话。

腾讯体育:喜欢什么电影电视剧?

周洋:喜欢动画片,《功夫熊猫》、《阿凡达》。

腾讯体育:音乐方面你好像喜欢林俊杰?

周洋:对。一直都在听他的歌。

腾讯体育:主教练李琰6月份合同到期,但她现在是否留任还没有定,作为她的队员你是怎么想的?

周洋:当时希望她能继续留在中国教我们。我觉得站在奥运会冠军的领奖台大多数都是她的帮助,从全国冠军带到奥运冠军,这段路程是非常困难的,李老师对我帮助最多。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