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周洋为我牺牲太大 希望李琰继续执教

2010年02月28日02:26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其实正常来讲,今天我们俩应该滑在一起,但战术就是不让我们俩在一起,所以周洋为我付出了很多,她的牺牲太大了。”在决赛过程中可以看到,处于末位的周洋几次冲击试图超越均未成功,但周洋的存在绝对令对手更加紧张和压抑,她们也无法只想着如何去超越王濛,因为身后还有一个周洋。

王濛感谢周洋,而周洋则有着自己的“想法”:“在滑的时候我差点把王濛撞摔了,我觉得很内疚。”没有拿到奖牌的周洋牺牲了自己牵制了对手,最后她依然在为差一点发生的险情而内疚。

王濛:希望李琰继续执教

晨报讯 让24岁的王濛最感动的是教练李琰。王濛说,她永远不会忘记李琰对她说过的话。她说:“我们教练说,带给你变化的,不是每四年(的奥运会),而是每一天(的训练)。每一天我们都在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好的结果自然就到来。”

王濛赛后呼吁,希望能够通过媒体挽留住有可能回美国和家人团聚的李琰。她说:“我希望她能够继续执教!当然,我希望她的家人能够来到北京和她团聚,不要再受分离之苦!希望有关领导能够成全我们全队的希望!我们教练这四年过得太苦了!”

李琰:只想和女儿在一起

据新华社电 4金让李琰成为中国队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赛后,她最大的愿望是:“以后一定要和女儿在一起。”

为了执教中国队,在过去4年中李琰和女儿聚少离多。她大部分时间在国内执教,一年总共只有大约一个半月的时间能够和待在美国科罗拉多的女儿在一起。

冬奥会结束之后,李琰和中国队的合同也到期了,她还会继续执教这支让她倾注了巨大心血的队伍吗?“还没有仔细想,但是一定要和女儿在一起,”李琰说,“我不会离开短道,因为还有这份精力。希望更多人能了解这项运动,知道它的美。”

(武汉晨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