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颁奖仪式周洋蹦跳雀跃 王濛轻抚受伤队友头

2010年02月25日13: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决赛中,由王濛率领的中国女队打破世界纪录,以4分06秒610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本届冬奥会上夺得的第四块金牌。

证实的金牌颁奖仪式将在明天进行,今天进行的只是颁发花束的仪式。仪式开始,美国队走在最前面,夺得冠军的中国队紧随其后,其中孙琳琳走在最前面,王濛在后面,在庆祝夺冠时意外受伤的张会走在第三,最后出来的是周洋。张会这个时候脸上还包着纱布。获得银牌的加拿大队跟在中国队后面出场。

美国队和加拿大队率先获颁鲜花,这会儿王濛和周洋也都蹦蹦跳跳,心情极佳。当现场司仪宣读四位中国姑娘的名字时,她们兴奋的向全场观众挥手致意,在王濛、周洋、孙琳琳、张会携手登上最后领奖台之前,她们首先依次跟季军美国队和亚军加拿大队握手表示祝贺。

现场掌声雷动,当张会拿到鲜花后,王濛怜爱的抚摸了她的头。夺冠后中国女队庆祝胜利的时候,正是王濛不小心用冰刀划伤了张会的脸。颁花仪式结束后,三支夺牌队伍还一起进行了合影。四位中国姑娘之后还将鲜花抛向了中国队所在的看台,与大家一起分享夺冠喜悦。(CC)

点击进入冬奥专题 女子3000米接力夺冠专题 冬奥金牌榜

相关新闻

王濛:张会受伤纯属意外 裁判很公正尊重判罚

李琰高举双手抗议韩国犯规 2分钟等待受煎熬

中国女子短道冬奥金牌大满贯 空前纪录超韩国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