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王濛庆祝意外踢伤队友脸 赛后连赞裁判很公正

2010年02月25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濛庆祝踢伤队友脸:连称意外赞裁判很公正

王濛误伤张会 点击进入张会受伤全过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决赛中,虽然中国队在交接时候被老到的韩国队超越,但是随后裁判判罚韩国队犯规,中国队赢得了金牌,韩国人五连冠梦破碎。赛后央视对王濛、周洋、孙琳琳进行了采访。

未能接受采访的张会因为意外受伤正接受紧急治疗,张会究竟是怎么受伤的?王濛向记者解释道,“这完全是个意外,被冰刀踢到了,很意外。”

王濛博客道歉:张会,让你缝了10针,对不起!

当决赛还剩8圈的时候,王濛与周洋利用交接超过了韩国队,但韩国队随后再次利用张会这个棒次的弱点,攻破中国队防线,当她与孙琳琳交接时,与韩国队发生碰撞,孙琳琳差点摔出赛道,随后被韩国队拉开了很大的一段距离。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申诉韩国队在超越孙琳琳时有犯规动作,裁判最终通过回放录像得以确认,中国队最终夺下了这枚失而复得的金牌。

记者就这次超越采访了孙琳琳,“她当时超越,其实并没有完全过去,我就是正常滑我自己的路线,她并没有完全过去。我觉得裁判的判罚挺公正的,我也一直尊重裁判的判决。”

这次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中国队绝对主力刘秋宏因为在冬奥会前受伤未能参赛,中国队整体实力大受影响,这次决赛前王濛和周洋也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在拿到个人最想拿的金牌后,这几天受了风寒感冒的王濛说道,“因为重感冒,连续三天没给家里打电话,怕爸妈担心,今天拿冠军了,特别激动,特别感谢队友,感谢刘秋宏,一直在支持我们。今天比赛前已经想到场上出现最坏的情况,做了最坏的打算,我们今天并没有刻意制造犯规,是她们硬要在我们两个之前完成超越,总之我们今天就是做的很好。赛前教练给制定的战术是我滑第一,周洋滑第二,教练战术非常聪明,被超越后怎么滑也想好了。比赛中我也没特意阻挡,过程中我们滑的都很沉稳,我们都尊重裁判的判决。”(CC)

点击进入冬奥专题 女子3000米接力夺冠专题 冬奥金牌榜

相关新闻

王濛:张会受伤纯属意外 裁判很公正尊重判罚

李琰高举双手抗议韩国犯规 2分钟等待受煎熬

中国女子短道冬奥金牌大满贯 空前纪录超韩国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