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重感冒好几天没打电话 夺冠感谢刘秋宏

2010年02月25日11: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濛:重感冒好几天没打电话 夺冠感谢刘秋宏

胜利属于王濛、周洋、张会、孙琳琳,也属于受伤的刘秋宏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5日10点30分,第21届冬奥会短道速滑第四个比赛日的比赛在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拉开帷幕,在刚刚结束的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的比赛中,由王濛,周洋,张会和孙琳琳组成的中国女队以4分06秒610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勇夺桂冠,打破了韩国队在这个项目16年的垄断,同时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冬奥会历史上首枚团体金牌。赛后,兴奋的中国姑娘们第一时间接受了新闻采访。

中央台记者在赛后第一时间找到了还处在兴奋中的中国选手。第一个问题首先是问向了中国队的领军人物王濛:“首先祝贺你们获得了冠军,而这个冠军也是王濛你赛前说的最想拿到的团体赛冠军,你有什么感受呢?”而无比兴奋甚至只穿了一件有“中国”字样T恤的王濛很开心的表示:“非常兴奋,尤其是最后一刻从韩国队手里拿到了这块金牌,这种由悲到喜的感受非常的深刻。今天拿到这个冠军特别欣慰,我感谢队友感谢教练感谢刘秋宏”

随后,王濛又说道:“我这几天患了重感冒,好几天都没敢给家里打电话,可能你们现在也能听出来。”而带病出战的王濛未负众望,终于携手队友登上了3000米接力的最高峰。

针对这场比赛中韩国队的犯规,“受害者”孙琳琳的反应就格外的重要。这位短道小花很肯定的说:“我当时就是按照自己的路线去滑,根本没有其他的心思,所以犯规的话,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她来撞了我。”而对于赛后因为裁判判定对手犯规而获得了金牌,张会也表示:“我一向很尊重裁判,我相信裁判会公正的做出判决。”

而我们也注意到一个画面,张会在比赛中受了伤,比赛结束后还在留着血的她没有迅速治疗,而是留在场内与队友和教练一同庆祝这历史性的一刻。而记者也很关心的询问了现在还在接受治疗的张会的情况。队友表示张会的受伤是在比赛中被冰刀挂了一下,没有什么大碍。

周洋在1500米领奖时是滑行着滑上领奖台的,而在今天记者问到她这次会有什么有创意的动作时,周洋腼腆地说:“可能领奖台不够大吧。”

点击进入冬奥专题 女子3000米接力夺冠专题 冬奥金牌榜

相关新闻

王濛:张会受伤纯属意外 裁判很公正尊重判罚

李琰高举双手抗议韩国犯规 2分钟等待受煎熬

中国女子短道冬奥金牌大满贯 空前纪录超韩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