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离开火箭兰德里坦言不怀念 自己凭真实力吃饭

2010年02月23日22: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刚刚被交易到国王兰德里接受了萨克拉门托KHTK 电台的专访。当被问到离开使自己成名的火箭是否很艰难时,兰德里的回答很坚决,“不”。因为在他看来,自己受青睐靠的是实力。同时,兰德里还不忘恭维国王的球迷,称他们的忠诚和热情无可比拟。

在被问到来到国王之后的感受时,神鸟激动的说,“我能来到这里是因为国王现在正在奋战,而我可以让他们变得更好。这里有很多忠诚的球迷,以前每当火箭与国王交锋时,即便落后了20分,他们还是会为球队加油。这里有伟大的球迷,伟大的球队,能够加入我感觉非常自豪。”同时,兰德里还感谢了姚明,因为正是姚明本赛季的报销,才让他有了更多的机会在球场上表现自己,证明自己。

最后主持人问他如何评价自己时,兰德里还是很中肯的对自己进行了评价。“我只是一名球员,不会将自己定位成小前锋、大前锋或者别的位置,我有6尺8、9的身高,既可以内线单打也可以在15至18尺的地方跳投。我觉得我的爆发力可以,速度快,在防守端脚步移动也不错。因此即便是去防守小个子球员也是没问题的。当然,去防守大个子也可以。在更多的时候,我倒是愿意成为防守者,因为我有强硬的身体,别人抢篮板,我也会去抢;当球队需要我得分时,我也会站出来的。我的目的就是打好比赛。”(独行者)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