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18分难救主 纳什小斯爆发太阳杀国王

2010年02月22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18分难救主

兰德里18分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104-88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国王遭遇四连败。

国王队兰德里砍下18分7篮板,埃文斯得到14分6助攻,格林得到16分,汤普森10分,尤德里17分。太阳纳什11分17助攻,理查德森24分,洛佩兹14分,希尔16分,斯塔德迈尔19分14篮板,弗耶12分。

太阳队开场主打内线,斯塔德迈尔连砍3分,希尔也突破上篮建功,取得了5-0的开局。之后刚从火箭交易来的兰德里篮下接连发威,埃文斯也连续命中,国王很快8-7反超1分。在纳什的组织下,理查德森、斯塔德迈尔接连砍分,太阳很快16-13重新取得领先优势。不过兰德里、格林和霍伊斯连续建功,首节结束国王27-25领先了2分。

次节较量,卡斯比连砍4分,将分差扩大到6分,德拉季奇、弗耶等太阳替补奋力追分,半场还剩9分钟时国王33-30还领先3分。此后霍伊斯、格林、汤普森多点开花,比分再度拉开,半场还剩5分钟时国王领先了10分。理查德森连砍5分,纳什贡献2分3助攻,太阳队疯狂反扑,半场结束追到51-54还差3分。

进入下半场,纳什一上来连砍2分2助攻,太阳队57-56反超1分。此后兰德里和格林两次帮助国王追平比分,但是在纳什的策动下,太阳的攻势不可阻挡,第三节还剩5分钟左右时,斯塔德迈尔灌篮得手,太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国王的进攻进入下半场后遇到非常大的麻烦,第三节只得到了15分,而太阳的内线双塔斯塔德迈尔和洛佩兹连续冲击篮下,前三节结束太阳75-69领先6分。

最后一节较量,开场太阳队弗耶打2+1成功,希尔也接连突破命中,太阳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分差被拉大到了13分。尽管之后兰德里、埃文斯接连命中,尤德里连砍7分,国王一度追到只差8分。不过关键时刻弗耶和斯塔德迈尔连砍7分,希尔中投建功,比赛还剩2分半钟时太阳96-84领先12分确定胜局,最终太阳队104-88送给国王四连败。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兰德里披国王战袍首次出战 神鸟不习惯首发

兰德里新东家首演取10分8板 国王客场负快船

火箭国王纽约完成交易 麦蒂去纽约马丁来火箭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