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我是火箭迷的最爱 得知被交易很震惊

2010年02月22日20:4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媒体报道,在今天国王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兰德里首节就砍下8分5篮板,全场贡献18分7篮板,“神鸟”这场比赛的状态明显比首场要好得多。尽管最后国王还是以88-104输给了太阳,但可以看得出兰德里正在逐渐融入国王的体系。

“说真的,我没有和这些家伙一起训练过。”兰德里说道,“我感觉在国王还是非常舒服的,这样的感觉会越来越好。教练说昨天的比赛也许是我赛季之中最糟糕的一场,但我今天并没有神经过敏。”

在被交易到国王队之前,兰德里一度还是火箭总经理莫雷所推崇的招牌人物。兰德里是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以31顺位被摘下,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兰德里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尽管是作为替补上场,但他却交出了一份主力球员的数据。

兰德里本赛季的贡献非常稳定,深受管理层的肯定,因此当他得知被交易至国王队之后非常震惊。

“年度最佳第六人,最快进步球员……球迷非常喜欢我。”兰德里说道,“我是休斯敦球迷的最爱,就像你说的那样,我有些不知所措。但与此同时,我知道事情的发生都有着背后的原因。但也许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的意思是国王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这里有着许多很棒的年轻球员,我很兴奋来到萨克拉门托。”

国王的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和卡斯皮都是主力球员,球队的进步也是迟早的事。兰德里现在已经是国王稳定的首发队员,这和之前在火箭只能做替补有着天壤之别。兰德里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6分外加5.5篮板,他的数据有望和国王的战绩同步进步。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