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转会主角首秀:麦蒂最佳 兰德里“最差”

2010年02月22日08:49杭州网-都市快报 唐延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见习记者唐延松综合报道 昨日是火箭通过三方交易将麦蒂交换出去后,几员换将在各自新东家的首秀。最让球迷关注的麦蒂在新东家尼克斯并没有“水土不服”,昨日他的表现“征服了球迷”。

主角 麦蒂

转会方向:火箭→尼克斯

首秀表现:有点出人意料,全场17投10中得到26分。

赛后,纽约最大的报纸《纽约时报》第一时间发文,题目就是“尼克斯输了比赛,麦蒂却征服了球迷”。这个标题是麦蒂首战最好的写照。

第三节还有7分30秒时,麦蒂突破得分,麦迪逊花园球场响起了美国说唱歌手ludacris的歌《傻瓜,别挡我的道》,众多球迷大声跟着合唱,这是此前本赛季从未有过的。麦蒂开心地笑了。第四节开始阶段,麦蒂始终没有出场,球迷不乐意了,开始全体大喊:“我们要麦蒂上场!”但主帅丹东尼并没有立刻派上麦蒂,纽约的球迷又玩起了新花样,当现场DJ大喊防守的口号“defence”时,球迷们干脆改成了发音相近的“T-mac”。终场前6分28秒,麦蒂终于重返赛场,场边的鼓掌助威声瞬间达到沸点。

但还有很多人并不相信麦蒂能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赛后《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费根这样写道:“他的26分是2009年1月之后的最高分了。他往往刷出很好的数据,却输掉比赛。下个月,火箭做客纽约,那将更有趣。”

主角 马丁

转会方向:国王→火箭

首秀表现:拿到14分6篮板5助攻,但16投3中不能让人满意。

比赛结束之后,休斯顿媒体集中在马丁的衣柜前,等待他的到来,就像过去在更衣室等待麦蒂一样,因为他们拥有同样一个衣柜。

“第一个晚上,感觉怎么样?”有记者说。

“这个夜晚最好的事情,就是这个夜晚终于结束了。但是我总体感觉还可以。”马丁这样总结自己的首演。

主角 兰德里

转会方向:火箭→国王

首秀表现:拿下10分和8个篮板,表现平淡。

兰德里到底有多么强硬?在去年12月19日与小牛的比赛中,当时还在火箭的兰德里被诺维茨基一肘撞飞5颗牙,而之后只休息了一场就重新登场比赛;去年3月16日兰德里的小腿被枪击,也仅休战了9场之后就生龙活虎地出现在场上。

但昨天他并没有达到国王的期望值。“这也许会成为他加盟国王以后表现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这样评价。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