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被交易并不吃惊 神鸟发誓将报复旧主

2010年02月22日13:29东方体育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对自己被交易不吃惊,之前麦蒂曾对我说,我会和他一起被交易走。但是,兰德里也被送走,我非常吃惊。”一同被交易到了国王队的多西说。

自己在火箭异常努力,阿德尔曼也将自己当成重点球员来培养,许多比赛的第四节他都扮演着持球最多球员的角色。

可能是觉得“关键先生”和被交易之间的落差太大,自己被休斯敦人忽悠了的缘故,来到萨克拉门托后的“神鸟”,数次表示如果碰上火箭,他会当成敌人来打。“我在火箭一直很好,但不知因何将我送走?”兰德里说,“当我再次碰上火箭时,我们就是两家人,我不会客气的。”

兰德里的好友布鲁克斯,也证实了这一点,“送走兰德里让我很吃惊,我向他祝福时,他告诉我下次面对火箭时,他要进行复仇。”

刮起了嘴上风暴的兰德里,已经在NBA闯荡了两个多赛季,他知道这就是江湖,NBA说到底其实就是个大生意场,“连许多大牌球员都经常被交易,我成为这其中的一员,又算得了什么呢?”兰德里叹了口气说,“幸运的是,国王队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对胜利充满了渴望,都有希望成为全明星,并率队赢得总冠军,从这一点上说,我被交易就没什么遗憾了。”

送走兰德里,也让火箭队非常矛盾,“兰德里是一个好人,也是当今NBA很棒的低位得分手之一,他的中投和篮板都不错。”火箭总经理莫雷说,“但你必须学会放弃,因为我们的本意是让球队变得更有竞争力。”

交易本身没有错,关键是新来的马丁们要展现出自己的竞争力,否则,休斯敦人送走兰德里这位低薪高能(即便下个赛季,他的薪水也只有300万美元)球员的举动,将会成为一个笑柄。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