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9分霍二叔险酿冲突 绿军狂胜开拓者20分

2010年02月20日14: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伊9分霍二叔险酿冲突 绿军狂胜开拓者20分

加内特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了高效率(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凯尔特人客场背靠背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他们以96-76击败对手,在双方近10次交手中9次击败对手。

凯尔特人方面雷-阿伦拿到21分3个篮板5次助攻,加内特9投7中得到16分7个篮板3次封盖,朗多得到10分11次助攻和3次抢断,格伦-戴维斯拿到10分;开拓者方面安德烈-米勒得到16分,奥尔德里奇拿到15分9个篮板,贝勒斯拿到14分4个篮板,罗伊发挥低迷8投3中得到9分。

开场后两支球队便在进攻端展开僵持,开拓者方面奥尔德里奇和安德烈-米勒风生水起,而凯尔特人则凭借三巨头的强势发挥和对手僵持,在本节进行到6分50秒时,安德烈-米勒跑投得手,两队战成12平。此后凯尔特人加强了防守,绿衫军趁机送出一波14-4的攻势,待拉希德-华莱士在本节还剩2分47秒时上篮得手,绿衫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此后罗伊开始发挥,不但中投得手,而且还命中三分,在他的带领下开拓者稍稍将分差缩小,首节战罢开拓者以25-32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朱万-霍华德两罚全中帮助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凯尔特人此后利用强悍的防守再度祭出一波9-1的攻势,格伦-戴维斯在本节进行到8分32秒时打中两分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改写成41-28。剧烈的身体接触也让比赛充斥着火药味,在本节进行到1分15秒时,帕金斯在冲抢篮板时肘部击打了米勒,这一动作也招致开拓者球员的不满,其中霍华德就冲上去和帕金斯理论为队友打抱不平,霍二叔的冲动险些酝酿冲突,随即裁判给了霍华德一个技术犯规,玫瑰花园球馆顿时嘘声四起,随着朗多命中压哨球,半场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56-38领先,单节比赛开拓者只得到13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罗伊受困于伤病影响依旧无从发挥,开拓者更多只能靠奥尔德里奇和安德烈-米勒来支撑球队进攻,帕金斯在本节还剩3分57秒时两罚一中,凯尔特人以69-52领先。此后贝勒斯充当了奇兵,他连续三次造成拉希德-华莱士犯规,引得怒吼天尊非常不爽从而吃到技术犯规,在贝勒斯的串联下开拓者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将比分追成61-73。

末节比赛费尔南德斯上来便打三分成功帮助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9分,此后雷-阿伦挺身而出,三分线外屡投屡中,在“君子剑”的带领下绿衫军再度送出一波14-2的攻势,待雷-阿伦在本节进行到6分07秒时飙中三分,凯尔特人以87-66领先,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凯尔特人以96-76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猫大熊)

相关阅读:

·篮网负猛龙苦吞赛季第50败 阿联13中2 罗伊9分霍二叔险酿冲突 绿军狂胜开拓者20分视频

·贾米森首秀12中0骑士惨败 76人胜马刺 奇才灭掘金

·麦蒂3号球衣后继有人 绿衫军险些搅黄火箭交易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