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3号球衣后继有人 火箭即将买断库克合同

2010年02月20日06:44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3号球衣后继有人 火箭即将买断库克合同

可怜麦蒂的3号球衣还没穿热乎,就得转交给别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火箭官网今日公布了几位新近加盟球员的球员号码,最引人关注的是希尔顿·阿姆斯特朗继承了麦蒂走后所空出的3号球衣。

凯文·马丁在国王队效力所穿的是23号球衣,不过由于火箭的23号球衣已经退役,所以他现在在火箭队所穿的球衣号码改为12号。

杰弗里斯依然延续了自己在尼克斯时期的球衣号,他在火箭队依然将身披20号战袍,而乔丹·希尔的号码则为27号。

另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曝料,火箭将在明天买断布莱恩·库克的合同,库克本赛季的工资为350万美元。

此外,由于替补控卫洛瑞的伤势仍未痊愈,而NBDL救火队员加莱特·坦普尔的第一份10天短合同到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火箭将继续给坦普尔开出第二份10天短合同。

(旋木)

相关阅读:

·麦蒂写博称感谢姚明 | 麦蒂:让一切阻挠见鬼去

·麦蒂一数据险创纽约纪录 | 马丁投篮效率联盟前十

·麦蒂向新东家暗送秋波 表示愿意降薪续约纽约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