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大交易险被搅黄! 曝绿衫军曾狂追马丁

2010年02月20日09: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大交易险被搅黄! 曝绿衫军曾狂追马丁

假如马丁真的拜倒在绿衫军旗下,就没火箭什么事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波士顿当地媒体《WEEI》报道,在今年的冬交会上,凯尔特人只做了一笔小交易,他们从尼克斯换来了“小土豆”内特-罗宾逊,不过总经理安吉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他们其实也曾筹划过大买卖,并试图得到太阳斯塔德迈尔国王的马丁。

“我们曾与太阳进行过谈判,讨论关于斯塔德迈尔的交易。”安吉说道。“但谈判中给我的感觉是,他们没有得到期待的筹码。我认为太阳确实想交易斯塔德迈尔,但他们也确实很喜欢小斯,毕竟斯塔德迈尔是一名非常恐怖的球员,而且太阳也并未收到预期的报价。”

此外安吉还表示他们曾与国王探讨过关于马丁的交易,并试图将这名得分高手纳入帐下,然而最终火箭仍捷足先登,与国王和尼克斯达成了三方交易。

因此现在看来,莫雷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坦言:“尽管不想走兰德里,但如果没有兰德里就 无法达成交易。”实属无奈之举。凯尔特人的筹码想必是雷-阿伦,不过火箭最终加上兰德里这个砝码,赢得了这场争夺战。

其实凯尔特人与尼克斯关于内特-罗宾逊的交易事宜早就谈妥,不过尼克斯希望观察其他的交易谈判进展,因此双方直到最后一刻才发布正式公告。“老实说无论在球场内还是球场外,我都是内特的粉丝。”安吉说道。“当然我也喜欢埃迪(豪斯),我们大家其实都喜欢他,不过内特与他相比,显然是一个更具活力的球员。”

杨威利

相关阅读:

·马丁完成火箭最后拼图 | 尼克斯实有妙招激活麦蒂

·专家:马丁必成全明星先发 | 费根:火箭曾拒坎比

·莫雷自解为何弃神鸟 | 马丁期待与姚明开创大场面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