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答案首发76人逆转马刺 小AI全能表现力压马努

2010年02月20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答案首发76人逆转马刺 小AI全能表现力压马努

艾弗森此役回归首发,尽管数据并不亮眼,但仍为球队做出贡献(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马刺未能走出客场逢76人战绩不佳的怪圈,他们今天以94-106被76人逆转,从而遭遇最近10年客场遭遇76人的第8场失利。本场比赛过后,马刺和西南赛区头名小牛的胜场差扩大到1.5场。

伊戈达拉表现全面,他全场比赛得到20分9篮板8助攻,以及4次抢断,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20分,布兰德得到18分7篮板3助攻,艾弗森今天首发出场,不过,8投只有1中,得到7分8篮板4助攻;马刺这边,吉诺比利得到24分,乔治-希尔得到18分,邓肯得到10分9篮板,帕克只得到2分。

76人在比赛开始后艾弗森回到先发阵容之中,他开局不久造成帕克犯规,2罚命中,伊戈达拉也先后两次跳投得分,76人以10-4开局。关键时刻,乔治-希尔外线投中三分,肯也连续进攻得手,马刺稳住阵脚。其后,吉诺比利先是投中三分,接着又完成一次2+1,帮助马刺本节结束以26-25反超比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度胶着。不过,马刺在接下来接近5分钟只得到2分,76人借机反超比分,在艾弗森两罚命中之后,76人41-39反超比分。马刺请求暂停,暂停之后他们找到进攻节奏,吉诺比利在本节结束前一个人打了76人一个8-2,帮助马刺52-45夺回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76人一上来就由布兰德连续两次进攻得手,他们以51-54迫近比分。关键时刻,又是乔治-希尔,他连续两次进攻得手,马刺稳住阵脚。双方在随后的比赛中陷入胶着,76人在布兰德和伊戈达拉率领下,保持对马刺的压迫,在伊戈达拉本节结束前完成2+1之后,76人73-76迫近比分。

比赛进入第四节之后,伊戈达拉得到两分,萨迪斯-杨也进攻得手,76人77-76反超比分。双方之后陷入胶着,但是76人的势头已经不可遏止,本节6分37秒,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先后4次进攻得手,率领球队打出一个11-2攻击波,76人98-86扩大领先优势。76人最终凭借这个攻击波以106-94击败马刺。

双方首发:

76人:艾弗森、霍利迪、伊戈达拉、布兰德、达勒姆伯特

马刺:帕克、乔治-希尔、博甘斯邦纳、邓肯 (童心男志)

相关阅读:

·艾弗森绝版对决竟凄凉收场 | 安东尼末节葬送机会

·小牛悍将伤透库班心遭弃 | 湖人经理解无交易原因

·爵士核心不满布鲁尔被送走 | 两名帅不满骑士交易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