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13投2中仅5分 篮网负猛龙苦吞赛季第50败

2010年02月20日1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13投2中仅5分 篮网负猛龙苦吞赛季第50败

阿联13投2中仅5分(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篮网主场以89-106不敌猛龙,这是他们本赛季第50失利。阿联全场13投2中仅得5分7篮板,不过倒是有3次盖帽。

洛佩兹22分8篮板,哈里斯19分11助攻4抢断,李17分。猛龙方面波什缺阵,杰克18分5篮板10助攻,卡尔德隆16分,内斯特洛维奇16分7篮板4助攻,德罗赞14分6篮板,特克格鲁14分6篮板6助攻,巴格纳尼13分6篮板,约翰逊10分。

篮网开场一度占优,哈里斯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后,主队以9-5领先。只是阿联状态堪虞,由于肩伤仍在作祟,他首节6投全失,无论突击篮下还是中投都无效果,打了不到9分钟就被亨弗里斯替换下场。双方一度势均力敌,康特尼-李三分投中后,两队打成12平。不过客猛龙随即送出11-2的高潮并一口气拉开分差,卡尔德隆三分球更是让猛龙以28-16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战罢凭借莱特的压哨球,客队以32-21领先。

由于亨弗里斯今天表现也不理想,因此范德维奇只能让阿联重新投入比赛。但阿联今天与打铁接下不结之缘,次节2次出手又全部偏出,仅在半场还剩6分24秒时抢下前场篮板造卡尔德隆犯规,依靠罚球拿到1分。而猛龙该节也延续先前的良好状态,杰克三分命中后,客队以46-30遥遥领先。虽然哈里斯之后带队急起直追却仍无济于事。半场战罢前34.2秒,内斯特洛维奇的跳投将两队比分定格在56-41,篮网仍落后15分。

易地再战后阿联又打一铁,9次出手无一命中,不过他倒在防守端给了内斯特洛维奇一记大帽。然而猛龙此时早已“一骑绝尘”,特克格鲁三分命中帮助客队以61-41领先20分之多!阿联随后终有斩获,依靠扣篮拿到2分,这也是他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尽管阿联打了三节只拿到3分,但他在第三节却展现了防守端的威力并送出3记盖帽,而进攻端哈里斯则接管比赛,在他的神勇表现下篮网一度在该节还剩1分29秒时将比分追近到71-77!只可惜最后时刻主队防守太过大意,巴格纳尼和卡尔德隆连得5分,使篮网被迫以71-82,带着11分的差距进入末节。

猛龙末节又将差距拉开到15分,而阿联接威廉姆斯助攻后扣篮再拿到2分,并又抢到一个篮板。只是这样的表现仍无法说服范德维奇将他留在场上,比赛结束前6分05秒,他被海耶斯替换下场。篮网在随后的比赛中做出各种努力,只可惜猛龙牢牢守住优势并始终确保两位数的领先,主队无奈认输,接受两连败的现实。

杨威利

相关新闻:

阿联13投2中存五大原因 拿什么拯救太空易?

阿联霸气封盖如飞蛾扑火 5分背后藏高效真相

阿联打铁不止仍获宠信 范帅真乃“篮网慈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