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一数据险创纽约纪录 专家叹神鸟17年难遇

2010年02月20日07: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9日,火箭在交易截止日的最后时刻同国王尼克斯完成三方交易,麦蒂最终奔赴纽约城,而兰德里则被送到萨克拉门托。

值得一提的是,麦蒂在加盟纽约之前,职业生涯常规赛一共得到了17308分,在NBA的历史上,只有一位球员曾在自己的尼克斯首秀之前生涯总得分超过麦蒂,特里·卡明斯在1998年2月20日代表纽约参加第一场比赛之前,生涯总得分达到18588分。

在这笔三方交易当中,很多人为火箭送走兰德里感到可惜,他们自然有遗憾的理由。本赛季兰德里替补上场51场比赛,场均得到16.2分5.5个篮板球,这是NBA过去17年来首次出现一位球员作为一个替补(至少替补50场),场均可以得到15+5(得分和篮板)的数据,上一位做到此的是开拓者的克利福德·罗宾逊,他在1992-93赛季当中70场作为替补,场均得到18.9分6.4个篮板球。(妖精)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