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抱怨在火箭缺乏尊重 坦言愿降薪留守纽约

2010年02月20日05:55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麦蒂表示,当火箭决定将自己挂牌出售的时候,纽约成为了偏爱的去处,他终于在昨天如愿以偿。

麦蒂抱怨在火箭缺乏尊重 坦言愿降薪留守纽约

麦蒂的嘴型来看,一句四字经似乎要脱口而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麦蒂现在有机会证明自己依然是NBA的顶级球星,如果尼克斯能在今年暑假招募到超级巨星的话,那么他希望能够留下来,即使工资少一些也无所谓。

麦蒂通过昨天的三方交易加盟了尼克斯,他表示自己的状态已经接近100%。“和上赛季的麦蒂完全不同,当时我只带着一只腿打球。”麦蒂表示。

麦蒂了解目前他对于尼克斯来说只是短期替代品,尼克斯真正的目标是在暑假追逐勒布朗·詹姆斯或者韦德,但他表示愿意降薪续约,如果尼克斯真能把那些大牌追到手。“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赚了一些钱,即使现在退休也衣食无忧,足够我的孩子养老……钱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问题。”麦蒂说道。

“如果尼克斯真的签下了詹姆斯,韦德,再加上波什和小斯,毫无疑问,我肯定会想留在这里。所以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会很好地把握机会。”

麦蒂表示,当火箭决定将自己挂牌出售的时候,纽约成为了偏爱的去处,他终于在昨天如愿以偿。在交易完成之后,麦蒂还谈到了老东家火箭,他坦言对火箭管理层的一些做法非常失望。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麦蒂说道,“这是非常不幸的情况,我只是认为火箭的管理团队必须以诚待人。如果我们不能坐下来真诚地面对对方,那么何谈尊重和信任?”

(旋木)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