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向新东家暗送秋波 表示愿意降薪续约纽约

2010年02月20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向新东家暗送秋波 表示愿意降薪续约纽约

麦蒂希望降薪续约尼克斯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麦蒂一直想加盟尼克斯,如今他如愿了,他如今除了想帮助尼克斯打进季后赛之外,还想下赛季留在尼克斯。据ESPN报道,麦蒂称自己的膝盖已经恢复,他希望下赛季能够降薪留在尼克斯,能和一些巨星一起帮助尼克斯完成重建。

“我上赛季的时候总是拖着一条腿打球,我现在手术之后好多了,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上赛季的我。”麦蒂说。麦蒂上赛季因为膝盖问题,在火箭队一直打打停停,但是他最终未能够坚持下来,他擅自选择进行了膝盖微创手术,并且等到本赛季之后才复出。

不过,麦蒂复出之后状态大不如前,他在之前的火箭的比赛中一次快攻扣篮时,篮球的高度居然没有超过篮筐。因为麦蒂状态不佳,阿德尔曼之后拒绝增加麦蒂的出场时间,而麦蒂自己也表示8分钟左右无法打出自己的实力,双方随即发生矛盾,麦蒂最终被摆上货架。

如今麦蒂最终在一次三方交易中加盟尼克斯,他希望能够帮助尼克斯打进季后赛,并且下赛季能够留在尼克斯。之前尼克斯总裁沃什对外透露,他们追求麦蒂的愿意不止是为了他的解套合同,还因为麦蒂还有一定的能力。麦蒂自从和火箭队闹翻之后,一直在芝加哥进行私人训练。

不过,虽然沃什有意麦蒂,但是尼克斯本次之所以接纳麦蒂的合同,还是因为他的合同即将解套。因为麦蒂合同解套,尼克斯在夏天的时候,拥有3000万左右的薪金空间,这可以让他们签下两名超级巨星,从而完成尼克斯的重建。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麦蒂希望能够留在尼克斯。(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麦蒂尼克斯首演确定首发 德安东尼:他是主力

尼克斯总裁满意交易 麦蒂:在纽约打球是梦想

麦蒂加盟尼克斯仍穿3号 新球衣周六正式发售

麦蒂战雷霆有望首秀 尼克斯总裁赞TMAC状态佳

休斯敦纽约即将双赢 尼克斯实有妙招激活麦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