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我要重返顶级行列 期待携手詹姆斯韦德

2010年02月20日06:2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我要重返顶级行列 期待携手詹姆斯韦德

麦蒂真的甘心当詹姆斯的小弟么?(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美联社报道,在从手术中恢复后,麦蒂一共只参加了6场比赛,麦蒂的到来也许能重新点燃尼克斯微弱的季后赛希望。尼克斯周日将对阵雷霆,麦蒂和罗德里格兹有望获得首秀机会。

在交易走了乔丹·希尔和杰弗里斯之后,尼克斯的阵容愈发朝着小型化发展,迈克·德安东尼太阳时代的跑轰将重新移植到目前的这支尼克斯身上。

“我们将重拾跑轰,重新把速度给提起来。”德安东尼说道,“我们将把进攻延伸到球场的每一个角落,我们必须得分。”

麦蒂看上去似乎就是为德安东尼的体系量身打造,在职业生涯13个赛季中,麦蒂场均能砍下21.9分,还曾经两度拿下得分王。不过已经30岁的麦蒂在过去2个赛季一共只打了41场比赛,德安东尼表示迫不及待希望检验麦蒂的身体状况。

“稍微调整一下就好。”麦蒂说道,“现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上场打出自己风格的比赛。”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当年也曾经动过微创手术,所以德安东尼知道如何调教术后的球员。“小斯在打比赛的时候就没有受到什么限制,也许你在刚开始的时候会说‘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恢复’,然后在过了一阵就会惊呼,‘噢,哥们,他又重新回来了!’会有截然不同的感觉,就像是坐过山车似的。”德安东尼表示。

尼克斯完全可以接受麦蒂的上下起伏,因为他们将在今年暑假重建,昨天的三方交易就是为了给尼克斯腾出薪金空间,保证他们有足够的钱来签下两位顶级自由人。麦蒂坦言自己目前不算在顶级自由球员的行列中,不过他还是为自己能在纽约获得新生而感到开心。

“过去几个赛季我一直反复受伤,所以我必须承担这一点。”麦蒂表示,“詹姆斯,韦德波什,小斯,他们现在是最顶级的自由球员,我只是一位受过伤的球员。不管怎么样,我必须重新证明自己,这就是我未来2个月所要做的事情,我有能力把自己的名字重新写进去。”

“如果我能保持健康并且打得不错的话,我想我会和尼克斯商量续约的。但我也知道,如果詹姆斯,韦德,小斯或者波什他们要来的话,恐怕给我的留下的工资也不会太多,不过多少还是给我留一点吧。”麦蒂笑着说道。

(旋木)

相关阅读:

·麦蒂叹交易胡须一夜灰白 | 兰德里扬言要报复火箭

·麦蒂:加入纽约堪称新生 将重成顶级球员 专访麦蒂:我要重返顶级行列 期待携手詹姆斯韦德

·麦蒂:我要重返顶级行列 | 麦蒂愿意降薪续约纽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