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150岁后防急需换血 1500万可得全能妖人

2010年02月20日0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150岁后防急需换血 1500万可得全能妖人

拉诺奇能否成为国米新贵?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虽然正在联赛五连冠的道路上脚步轻快,但中后卫老化的近况已经让管理层心生警觉。针对目前后继无人的现状,国米把目标放在几个年轻人的身上。

目前国际米兰的主力中后卫还是巴西国家队队长西奥和阿根廷铁卫萨穆埃尔的组合,这两人都已32岁。他们的替补是老将科尔多巴和齐沃,处于半隐退状态的马特拉齐今年也有出场。国际米兰五名中后卫的平均年龄接近32岁,而且最年轻的齐沃也已年满30,补充后备力量已经迫在眉睫。

巴里小将拉诺奇亚已经不是新闻,今年他已经度过了光辉夺目的前半赛季。拉诺奇亚的所有权完全归热那亚所有,据传热那亚和国际米兰已经达成了1500万欧元的初步协议,1500万欧元,不仅可以带走拉诺奇亚,还有他的搭档博努奇。博努奇今年刚刚从国际米兰转会到热那亚,目前和拉诺奇亚同被租借在巴里,表现上佳。

除此之外国际米兰还把目标瞄准了目前效力柏林赫塔的塞尔维亚人卡查尔。卡查尔被誉为塞尔维亚最杰出天才之一,出身中后卫但是擅长几乎所有位置。本赛季赫塔不幸降级,卡查尔的身价也下跌到700万左右,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个价格并不吃力。

(墨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