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25轮前瞻:国米争10连胜 米兰逆境求反弹

2010年02月19日13: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20日、21日,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即将陆续开战,领头羊国际米兰对桑普多利亚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罗马迎战卡塔尼亚,尤文图斯挑战博洛尼亚,而AC米兰则将在最后对阵巴里

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梅阿查力争10连胜

在周中各支强队都要应战欧冠的情况下,国际米兰有幸休息一周,但是他们本轮的对手是近来状态出色的桑普多利亚。水手近期用4连胜结束了此前的连续8场不胜,球队从联赛第13一跃成为联赛第5。领头羊国际米兰2连平,但是在各项赛事中也已经保持13场不败,目前他们在联赛中排名第1领先第2的罗马高达7分。

近几年来两队交手多为主队获胜,首回合在费拉里斯球场,国际米兰0比1落败近4次客战桑普多利亚都未尝胜绩。但在梅阿查,桑普多利亚近4次也是1平3负且未进1球,本轮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自然更有优势,况且之前他们已经在主场拿下了9连胜。

球队人员方面,斯坦科维奇目前已经伤愈,据悉基伏与马特拉齐也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罗马尼亚后卫的恢复之快令人震惊。在近来确立领先优势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会在本轮做出一些准备来应对下周中的欧冠。冬歇期到来的潘德夫表现神勇,但连续作战后可以休息,埃托奥则要在非洲杯后靠比赛找感觉。斯内德禁赛两场后,上一轮状态一般。全队的4312基本不会改变,进49球失20球的蓝黑军团在意甲攻击和防守实力依旧占据首位,进14球的米利托排名意甲射手榜第2。在球队争取主场10连胜的同时,唯一需要穆里尼奥伤脑筋的是巴洛特利为何又会出现在AC米兰比赛现场的看台上。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4312):J.塞萨尔/麦孔、西奥、萨穆埃尔、桑顿/萨内蒂、坎比亚索、蒙塔里/斯内德/米利托、埃托奥

罗马VS卡塔尼亚:红狼欲夺7连胜

周中欧联杯败给帕纳西纳科斯后,罗马遗憾地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的连续20场不败。但在联赛中,红狼军团6连胜的佳绩还可以延续。本轮主场迎战卡塔尼亚,虽然上周罗马刚在意大利杯中1比0战胜对手,但近几次交锋,卡塔尼亚都给罗马带来过不小的麻烦,森本贵幸还曾在罗马危难时刻上演过雪上加霜的大逆转。

目前罗马在积分榜上落后国际米兰7分排名第2,在领头羊两连平放缓脚步的情况下,罗马自然是要趁胜追击。球队近来攻击力出色,在联赛中进42球的成绩同样直追国际米兰。阵容方面,托尼依旧受伤,托蒂本轮禁赛,但防线上的里瑟近来状态出色,可以弥补攻击线受损的遗憾,拉涅利可能依旧排出效果不错的4231阵型,皮萨罗与德罗西任双后腰,而锋线上则是武齐尼奇一人突前。

罗马预计首发(4231):J.塞尔吉奥/莫塔、布尔迪索、胡安、里瑟/皮萨罗、德罗西/塔代伊、佩罗塔、巴普蒂斯塔/武齐尼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