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国米再诱切尔西后卫 转会关键取决于一人去留

2010年02月18日15: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再诱切尔西后卫 转会关键取决于一人去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国米新闻网称里瓦多-卡瓦略今夏很有可能披上蓝黑衫 ,追随穆里尼奥的脚步为国际米兰效力,在去年夏天因为经济问题对卡瓦略的引进没有成功,但是国际米兰一直没有放弃,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葡萄牙球员离国际米兰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在2004年,卡瓦略被穆里尼奥从波尔图签到切尔西,当时他的身价达到了1980万英镑 ,随之而来的联赛冠军让穆帅的那支切尔西登上了顶峰,卡瓦略在穆里尼奥的球队里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去年夏季,国际米兰本有意将卡瓦略带到梅阿查,意大利媒体也称他要转投恩师穆里尼奥的门下,葡萄牙足球经纪人乔治-门德斯在成功操作了穆里尼 奥与夸雷斯马加盟国米之后,一度试图帮助国米从切尔西引进卡瓦略,但是因为经济问 题未能成行,蓝黑军团只能选择巴西老将西奥作为代替。

在上个赛季卡瓦略饱受伤病困扰,而切尔西的防线也并不让人满意,英国媒体《镜报 》称蓝军将要对防线进行调整,而年逾三十岁的卡瓦略自然成为了被清洗人员之一。

作为穆帅的嫡系球员,卡瓦略从波尔图时代就被狂人倚重,并成为穆里尼奥球队里的 后防核心,2004年的欧冠冠军也让他被欧足联评为年度最佳后卫,04-05赛季他与特里的组合保证了切尔西在英超联赛里所向披靡。可以说,卡瓦略的成功与穆里尼奥的器重息息相关。在得到切尔西有可能出售葡萄牙后防大将时,国际米兰就成为了首席买家。

希望得到卡瓦略的并不只有国际米兰,《镜报》称马德里竞技也对引进他非常有兴趣 ,并且已经和俱乐部开始接触商讨具体事宜了。在与马竞的竞争中,国米最大的优势就是卡瓦略与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的良好私人关系,不过,这笔转会存在的变数并不在于价钱和球员意愿,而在于穆里尼奥今夏的命运。如果国际米兰在冠军杯中仍旧未获突破,穆里尼奥有可能下课。而卡瓦略恰好是其心仪的球员,转会也许会随着穆里尼奥的离开戛然而止。

(Ariel)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