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天才众叛亲离 被蓝黑球迷看做下一个叛徒

2010年02月18日06:03腾讯体育墨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天才众叛亲离 被蓝黑球迷看做下一个叛徒

facebook截图

腾讯体育讯 巴洛特利又惹麻烦了,在刚刚结束的冠军联赛淘汰赛米兰主场对曼联的比赛中,他以米兰球迷的身份在现场看完了比赛。之后大量的国际米兰球迷在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上斥责他“缺乏对社会和球迷的尊重”。

这不是第一次巴洛特利惹出这样的事情,之前在米兰对阵诺瓦拉的比赛中,巴洛特利直接冲进了米兰球迷看台,甚至和米兰球迷发生了冲突,当然这样的举动在国际米兰球迷眼中也不会收到任何好评。这一次,巴洛特利没打算错过家门口的冠军杯关键之战,他和小曼奇尼坐在米兰球迷的贵宾区里看完了比赛,这激怒了周围的国际米兰球迷。有人在社交网站上开了一个民意调查征询国米球迷的意见,短短数小时之内收到来自各个肤色球迷的几百条评论,大部分球迷认为他没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自己米兰球迷的身份,尤其是不断的在公共场合出镜,这对球迷是不小的刺激。

球迷对巴洛特利的评价最终定位在“对社会和球迷缺乏尊重,那是你的衣食父母和你的忠实拥趸”。有些人甚至把他和近十年那些著名的“叛徒”联系起来——罗纳尔多和维耶里都曾经是国际米兰支持者心目中的绝对偶像,但是他们最后却穿上了死敌的球衣,帮着对方进球。巴洛特利现在还是国际米兰球员,就已经坐在AC米兰的看台上,这无论如何让球迷难以接受。

本赛季巴洛特利和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关系已经闹得非常僵,狂人多次批评巴洛特利态度不正,甚至有点“一根筋”。在此之前巴洛特利还没有遭到球迷太多的抵触情绪,但是这样一来无疑是把原先支持他的球迷推到了他的对立面,而一向喜欢年轻人的主席莫拉蒂恐怕这次也会难以忍受这样低劣的行为,放弃继续做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之间的调停人。

据传远在英伦的曼奇尼已经向巴洛特利抛出橄榄枝,2300万英镑的开价也并不让莫拉蒂非常为难。如果这次莫拉蒂真的狠了心要把巴洛特利出售,那也不是“国际米兰抛弃巴洛特利”,这完全是巴洛特利自己闹到自己众叛亲离。

(墨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