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非洲先生候选公布 切尔西两大悍将PK国米猎豹

2010年02月18日00:56腾讯体育欧罗巴雄鹰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非洲先生候选公布 切尔西两大悍将PK国米猎豹

非洲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6日,非洲足联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公布非洲09年各项最佳的前三候选人,其中非洲足球先生的三名候选人是来自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加纳中场埃辛和来自国际米兰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最终排名将于3月11日的非洲足联颁奖大会公布。

德罗巴曾与06年获得过这一奖项,09年效力的切尔西虽然没有冠军,但是凭借在英超欧冠的表现,还有率科特迪瓦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成绩,还是有目共睹的。

埃辛同德罗巴是切尔西的队友,在加纳国家队和切尔西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员,今年是埃辛连续第五年跻身三甲,但是遗憾的是埃辛从未获得过非洲足球先生。

猎豹埃托奥曾在03-05年连续三年成为非洲足球先生,这一纪录无可匹敌。上赛季作为主力前锋随同巴塞罗那获得欧冠、西甲国王杯三冠王的埃托奥,本赛季转战意甲国际米兰,仍有不俗发挥,被视为本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的热门人选。

08年的非洲足球先生是现效力于曼城的多戈前锋阿德巴约。09年非洲足球先生将于3月11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揭晓,该奖项由非洲各个国家队的主教练投票选出。同时还将评选出非洲最佳国家队、最佳俱乐部、最佳球员(效力于非洲大陆的球员)、最佳教练、最佳年轻球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