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铁卫售豪宅誓去皇马 只因妻子厌英伦天气

2010年02月13日15: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铁卫售豪宅誓去皇马 只因妻子厌英伦天气

维迪奇很可能在今年夏天投奔皇家马德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后卫维迪奇很可能在今年夏天投奔皇家马德里的怀抱,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使塞尔维亚人与密友C罗在伯纳乌聚首。

此前意甲豪门AC米兰为签下上赛季曼联的MVP也做出了不少努力,而且相对于巴萨和国际米兰,他们似乎也是距离塞尔维亚人最近的球队。但皇马的出手更为迅速,维迪奇妻子对于英格兰糟糕的天气恨之入骨,而马德里的风景很可能成为皇马签下维迪奇的最大优势。

尽管弗格森对外宣称他将一个病毒都不卖给皇马,但事实是,他一手栽培的C•罗纳尔多还是在去年夏天以8000万镑的价格前往伯纳乌。赛季初,维迪奇打算转会前往欧洲南部的流言使得弗格森大为光火,并认为这使得维迪奇的状态大打折扣。如今维迪奇与弗格森近乎冰点的关系,更使得曼联铁卫铁心出走。虽然维迪奇状态下降的原因更大可能是由于伤病,但无论如何,一个健康的塞尔维亚人应该是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显然曼联主教练已经打算用横空出世的埃文斯顶替前途摇摆不定的维迪奇。甚至为了预防维迪奇的离开,银根紧缩的曼联用1000万英镑的价格拿下了富勒姆的斯马林,同时也密切关注着本菲卡新星路易斯、巴勒莫中卫西蒙克亚尔以及波尔图老牌中卫阿尔维斯。

目前最为令人信服的证据就是,维迪奇已经将他在曼彻斯特的住所挂牌出售,这和C罗离开老特拉福德之前的举动完全吻合。在葡萄牙人将房屋挂牌后的12个月,他就同曼彻斯特说了再见。报道声称皇马体育总监巴尔达诺早在圣诞节之前就已经着手这笔交易,2000万镑的价格将是弗格森可以接受的报价。

(LEO)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