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战米兰传两大利好 足总杯出局造绝对优势

2010年02月12日19:01腾讯体育a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战米兰传两大利好 足总杯出局造绝对优势

对阵米兰,弗格森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讯 随着曼联与AC米兰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开战在即,赛前双方的情况也引来人们的关注。北京时间2月12日,据《天空体育》最新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球队此前在足总杯比赛的出局,不但没有让队员丧失信心,更是为红魔带来了两大利好。

“虽然我们今年丧失了夺取足总杯的机会,但现在看来这并不是件坏事。”弗格森接着说道,“17号(本月)我们就将去客场挑战米兰,所以此前足总杯的出局现在却可以让我们整整的休息上一周,而且你知道,正因为丧失了一次夺冠的机会,我们才更加渴望能在其他比赛(意指欧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经历足总杯主场被利兹联爆冷淘汰后,红魔众将士确实让人们看到了他们对胜利的渴望。自1月3日足总杯出局之后,曼联已经打出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在这连续6轮的比赛里,曼联不仅3-1战胜了强敌阿森纳,更是以6场比赛打进17球仅失3球的数据傲视英超,状态不可谓不出色。

红魔可以在大战前好好的休息一周,但他们的对手米兰就没这么幸运了。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米兰将要在主场同乌迪内斯打一场联赛,而值得一提的是,米兰最近的状态并不好,自德比战再次败给同城死敌国米后,莱昂纳多率领的红黑军又连续在主客场分别被弱旅利沃诺和博洛尼亚逼平。近三轮比赛2平1负的糟糕表现,也使得罗马在战胜佛罗伦萨后,以两分的优势将米兰逼到了积分榜第三。

虽然红魔近来的状态要好于米兰,但对于爵爷弗格森来说,最近也并不是没有烦心事儿。在上轮曼联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当中,队中老将吉格斯就由于手臂受伤而被迫替换下场。目前,后者的伤势还不明朗,但有消息称,吉格斯将很可能因为这次受伤而错过5天后与米兰的巅峰对决。

威尔士老将的伤势属实让爵爷捏着一把汗,不过曼联最近还是有另一个好消息传来。据英媒《每日电讯报》披露,弗格森已经为埃弗拉找到了合适的替补人选,而进入爵爷法眼的两位巴西天才(本菲卡22岁的路易斯和科林蒂安18岁的多多)的收购谈判,目前已经在进行之中。

(aning)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