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莱昂道出米兰胜利之源 神勇三将成斩曼联关键

2010年02月13日1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昂道出米兰胜利之源 神勇三将成斩曼联关键

莱昂纳多满意球队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米兰终于在主场迎来了久违的胜利,3-2虽有艰难但仍拿下对手乌迪内斯,主帅莱昂纳多终于率领全队走出了四轮不胜的低迷期,而帕托的归来、亨特拉尔的进球以及小罗优异的表现则宣告红黑军团的强势复苏,但是主帅莱昂纳多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来源不是个人表现,而是整队对胜利的渴望。

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频道采访时,莱昂纳多认为这场胜利来的非常及时:“今天首先让我高兴的就是胜利,这场胜利并不容易,但是是我们所急需的,这会带来非常多的积极因素,在比赛中两次的被迫换人让我们有些陷进被动,但是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球队对胜利的渴望,即使乌迪内斯在半场结束前通过反击扳回了一个球。”

自从德比失利后,米兰就陷入了低迷期,接连被利沃诺和博洛尼亚这样的弱旅逼平,与领头羊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也在拉大,本场战胜乌迪内斯后,米兰重回联赛第二,联赛冠军的希望又重新回来。在下一场比赛就是与曼联的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这样的情况下,一场胜利对于米兰来说收获的不只是三分,而是久违的信心与对赢得比赛的欲望。

莱昂对弟子们的表现也非常的满意,他尤其称赞两名久伤后复出的大将与表现非凡的小罗:“内斯塔的表现堪称伟大,而帕托回到场上后也表现出色,他的速度和技术在恢复,这些让我们很开心。罗纳尔迪尼奥今天打了一场非同寻常的比赛,他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但是本场比赛米兰也有不利消息,那就是小曼与蒂亚戈-席尔瓦的受伤,尤其是后者,莱昂纳多对此也表示遗憾:“上半场我们损失了两名球员,肌肉拉伤总是会很麻烦的,什么时候能够康复还是未知数,蒂亚戈-席尔瓦看上去伤并不是很严重,但是一切都要等到检查结果出来后再说。”

四天之后,就要在欧冠赛场上与曼联兵戈相见,少帅莱昂纳多面对吹风机弗格森并不惧怕,反而有些跃跃欲试,谈到与红魔的比赛时,他称:“在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就抱着必胜的决心,我们也做到了,从现在开始最重要的是面对曼联,在本场比赛,球队拥有一种不惜一切都要取胜的渴望,在欧冠联赛之前,这是本场比赛最有意义的地方,这种精神以前就有过,今天又出现了,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打曼联的时候就需要这种精神。”

莱昂道出米兰胜利之源 神勇三将成斩曼联关键

弗格森前来考察米兰实力

而曼联主帅弗格森今天也来到了南看台探底,寻求攻克米兰的招法,可是他并没有与米兰人员会面,而是比赛结束之后就离开了。莱昂纳多得知后表示非常遗憾,他说自己曾经在欧足联开会的时候与红魔主帅有过会面,弗格森对他非常友好,今晚他很想再次两人能够再次会面,但是没有机会。

莱昂纳多不用着急,四天后就是两人的对决,究竟是这支找回胜利精神的米兰能够旗开得胜,还是实力稳健的曼联能够先下一城,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少帅莱昂与实战经验丰富的弗格森谁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呢?一切都要比赛场上见分晓。

(Ariel)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